鬼刀
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,但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。

【散兵x你】“吃掉我吧,我的神明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是须弥造神计划的知情者。


    没有特殊的原因,你知晓这件事情,不过是因为散兵主动告知了你。


    他与你第一次见面,就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,闲聊中十分轻易地将造神计划透露给了你。


  “你不怕我说出去吗?”你转头问他,从他并不掩饰的直白视线中看见自己的倒影。


  “没关系,从我告诉你的这一刻起,你和外界不会再有任何联系。”


  他嘴角的笑容慢慢扩大,宛如少年的面庞充满了欺骗力。


  一直手从背后绕来,用手帕捂住你的口鼻。一股怪味钻进鼻腔,你瞳孔微缩,万万没想到只是一次偶然的遇见,就导致你遇上这样倒霉的事情。


  你一时间对愚人众有了深刻的印象和认知,通过散兵,你把以前听到与愚人众相关的记忆全部串联起来,组成了阴险、狡诈、无情和狠辣。


  再次醒来时,你已经被关在不知道哪里的房间中,四面墙上没有窗户,只有一扇门,所有的光线都来自头顶的挂灯。


  红木的门上细致地擦着油,脚步声由远至近,你盯着那道门,看见它缓缓打开,一道人影从门缝中走入。


  是散兵。


  他故意用造神计划吸引你的注意力,然后让人从背后将你捂致昏迷。手帕上的洒着的不知道是什么,你现在还感觉大脑隐隐作痛,太阳穴突突直跳。


  “在计划成功之前,你暂时不能出去。”他拉着床边的椅子坐下,双腿交叠,“这里关押着一些重要人物,所以,你最好也不要乱跑,会很不安全。”


  “为什么把我关在这里,我对你来说,有什么价值吗?”你靠在床头,尽量观察着散兵的表情,想要从他的表情中得到一些信息。


  “你或许该问,我为什么会让你活下来。”

评论(70)

热度(1565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